拒绝阿也99次

社死了谢谢

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,我们班的一个男生跟另一个班转来的男生经常跨班玩,而且就在我们门口,我就坐在前几排看的非常清楚,后来知道他俩确实在谈(他俩都很帅),而且他们两个也没有要故意掩饰的意思,也毫无顾忌的总在我们班前门口。我们也就在磕嘛,但是!有一次我上楼的时候刚好碰见他俩(就他俩在),他俩在楼梯口(拉手),正对着他俩的目光,他俩同时抬头看我,我下意识扭头看我的朋友(毕竟我们都在磕嘛)结果呢,那个傻子在后面说话,于是我就当着他俩的面儿又扭了回去,转了个圈,他们其中有个人说笑死了,然后另一个男的也在笑,然后我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,回班了。我那时候真的巨尴尬啊啊啊,比我跳远跪到那还尴尬,逃离星球了谢谢。


评论

热度(2)